—万里乡为梦,三边月作愁

高中生 高一。

【江周24h】我忘记了自己的标题叫什么但是管他呢

*16:00

当周泽楷同国家队一伙人赢得了冠军,高高兴兴地回到了s市,但是却没有在机场看到江波涛时,周泽楷是有一点不高兴的。

好嘛,自己比赛一结束就连忙拽着孙翔赶飞机,就是为了早点看见江波涛,可是江波涛呢!他连接机这个小事都交给了杜明!

万一是有事脱不开身呢?周泽楷安慰自己说。

终于周泽楷还是没有忍住,便问杜明:“江?”

杜明拿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周泽楷,说:“队长你说副队?啊……他去准备自己的求婚的事情了。”

求婚?和谁?见家长了吗?多大?漂亮吗?比我好看吗?等等……江波涛求婚了那就代表着江波涛要和我分手了!?

周泽楷有点迷惘。他竟然要去和别的女孩子求婚!好气!

周泽楷一生气就把手机关机了,他认为,自己生气了也要让江波涛着急一下。

谁知道到了晚上的庆功宴,江波涛只是笑着给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就去和别人谈笑风生去了。

周泽楷很失落,整个餐桌上,周泽楷身为主角之一他却不怎么说话,幸而轮回众人早已习惯才没有发觉出端倪。

当宴会结束人们都散尽的时候,江波涛叫住了周泽楷:“小周……”

这是要提分手的事情吗。周泽楷的身上仿佛压了一座大山,喘不过气来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什么情况?周泽楷有点不知所措了,脸红到了耳根子那里。

“队长,当我从贺武转会到轮回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。我今天决定向你求婚的原因是,我听说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。当时我就在想,既然他们都可以公开出柜,为什么我们不可以?我希望我可以和你结婚,我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回家,我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约会,度蜜月。我们会得到许多人的祝福。可能某一天我们玩累了我们可以领养一个孩子,这都可以。所以,小周,我喜欢你,我们结婚吧。”

“稿?”你念的是网上的演讲稿?

“不不不!这绝对不是从起点抄的!”

“……”果然。

“……”周泽楷无语了片刻,笑了,他是何等的幸运可以和爱的人长相厮守。

不过那个生孩子和抄告白这个事……应该好好追究一番 

可是呢……来日方长。

现在我管他呢!

11.24要想点开心的事情。比如……我要结婚了。再比如……我和小江出柜了,再比如……我们计划明年领养一个孩子。好的事情那么多,我何必追究这些呢。 
 
 
end

评论

热度(11)